undefined

那天回家,媽媽說她跟朋友開團團購了老克明的蔥抓餅
她買了一包蔥神派給我要我帶回來~
媽媽說本來要給我三包,可是我一定到最後懶得煎就會一直丟在冰箱裡…
果然是我的媽~也太了解我了啊!!!!

undefined

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一片片的蔥餅被分開包好
我覺得這樣很衛生也很方便

undefined

包裝後面有食用教學~
看了一下,不禁懷疑,真的不需要解凍也不需要油!!!?

undefined

抱持著”實驗”的精神,沒解凍也沒加油直接丟到鍋子裡煎啦~
只要煎到表面有點金黃色就差不多好了
不過我比較喜歡微焦的口感,所以我就煎比較久一些

undefined

蔥油餅夾層翻開,登登!!
看到滿滿的青蔥了吧~~
天啊!!!根本佛心來著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蔥
而且蔥油餅因為沒加油,所以口感不油膩
吃起來很過癮
難怪是網友好評的蔥油餅阿!!
而且事實證明,老克明的蔥油餅連完全不會煮飯的我都輕易上手阿!!!
莫名的有成就感呢~~~
喜歡吃蔥油餅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~



老克明蔥油餅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內壢大華路78號
電話:(03)4559151、0922737267 ~ 8
官網:http://laokemin.comtnet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