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午後的陣雨,來的快去的也快
下過雨後的清境,空氣感覺特別清新
一頂一頂的藍色帳棚佩上翠綠的桃花樹
似乎特別的讓人耳目一新,我特別喜歡這種氛圍
明明已經到了傍晚時分,天空卻還是如此明亮!!
讓人心曠神怡阿~

undefined

雞油拌麵,雞油的香氣拌在麵裡
這味道,充滿古早味,也意外的讓人意猶未盡
不過就是簡單的拌麵嗎?!
怎麼能讓人欲罷不能啊?!
我們甚至最後還加點一次咧!!

undefined

這個香草烤雞,可是我看了不少網友部落客激推的菜色之一阿
秉持著出來玩就是要享受的原理,當然要來一隻啊!!!
不過他們的烤雞記得要事先預約喔!!!!!
因為我們第一次到訪,員工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分解烤雞
他邊扒烤雞,香氣就邊散發出來……
我都蠢蠢欲動了我~
(可能是現場太忙,現在已經沒有幫忙扒烤雞的服務了喔!)


undefined

這道煎蛋的口感還蠻滑嫩厚實
而且已經事先切好,所以很方便
一次就是一小塊~
一口咬下,蛋香和著淡淡香樁香氣
還不賴

undefined

這道泰式酸辣魚的醬汁很夠味,過癮!!!!
不過魚肉不怎麼好夾阿……..

undefined

高山時蔬
高麗菜清甜爽口,炒的不會過於油膩,不過也沒太讓人印象深刻

undefined

泰式五花沙律
這涼拌沙律完完全全對上我的胃口!!!!
酸辣爽口,實在夠過癮啊!!!
吃起來很清爽開胃,即使辣度有點讓我無法招架
但我還是鐘愛這道菜!!!

undefined

麻油雞湯
其實一開始我不怎麼喜歡這個湯的
不過偏偏大家投票表決後是麻油雞,我當然就少數服從多數了
在我的印象裡感覺麻油雞就是酒味很重的湯
(好像是因為我的媽都是加酒下去煮的XD)
所以我一直沒有喝,不過雞湯一直在那沸騰滾滾
我的心就有點癢癢的…
所以決定先盛一匙湯來喝喝看
咦,雖說是麻油雞不過湯頭出乎意料的清爽
而且沒有絲毫酒味啊!!!!
另外,如果湯快喝完還可以請店員過來加湯喔~

好雞婆的菜色基本上都還不錯吃!!!!
充滿特色的巴洛克式帳棚配上一盞盞的復古燈籠
到了夜晚,又是另一種風味
這樣風情萬種的餐廳,倒是很快的就被我收錄在私藏名單裡!!
不禁開始期待下次的到訪了…..

 

【好雞婆土雞城】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6-3號(博望新村內)
電話:049-2803016
官網:http://www.ncr.com.tw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ct168

更多南投兩天一日遊文章分享:
【南投兩天一日遊】南投埔里@享受慢活悠閒步調~牛耳藝術渡假村
【南投兩天一日遊】南投埔里美食之夏天就是要吃芒果爽@維美冰品
【南投兩天一日遊】2015清境一夏,清境農場風車節開跑囉
【南投兩天一日遊】清境最高民宿@童話彩色小屋之聚彩園渡假山莊

南投旅遊懶人包文章分享:
undefined
【清境旅遊懶人包】清境兩天一夜行程景點推薦‧清境美食餐廳‧清境住宿整理文(陸續新增中)


undefined
【南投埔里旅遊懶人包】埔里景點‧埔里美食餐廳‧埔里住宿整理文(陸續新增中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